关于开展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2016-06-13      阅读次数: 1586

各学院:

进一步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扎实推进本科教学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依据《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实施方案》(苏政办发〔2014〕86号)、《江苏理工学院品牌专业建设项目实施办法》(江理工教〔201675)精神,学校拟遴选一批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同时为省级品牌专业的新一轮遴选做好培育。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务必仔细研读文件精神,对照实施办法,积极组织申报。学院限报1项,已入选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项目专业不再申报。

2.本学院已开办的专业进行全面的调研分析,与国内省内同类专业进行比较,在对现有专业进行综合评估分析的基础上,遴选出申报专业。

3.对申报专业认真制订专业建设规划,分析专业建设的背景和现有基础,明确专业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建设举措和建设经费预算等。专业建设目标和举措将是学校评审的重要参考依据。

4.请于630日前将下列申报材料送至教务处教研科。

(1)《江苏理工学院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申报书》一式5份(见附件),电子稿(同时提供Word版和PDF版,文件名为“学院全称+专业全称”)发送至tctjyk@jsut.edu.cn。

2支撑材料一套。包括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社会评价、人才培养方案、管理制度、有关建设成果及获奖的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葛宏伟;联系电话:86953067。

相关附件.rar




教务处

2016年6月1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