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17-03-21      阅读次数: 1473

各二级学院:

现将2016年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验收方法、依据

项目负责人在指定的时间区间内提交结题申请,教务处将逐个项目进行验收。验收主要依据为《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中提出的预期成果。

二、结题材料上报要求

1.提交材料

1)《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实施情况汇报表》(附件1),纸质稿一式1份,同时提交电子稿;

2)《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附件2),纸质稿一式1份,同时提交电子稿;

3)《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总结报告》(附件3),纸质稿一式1份,同时提交电子稿;

4)《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精粹》(附件4),纸质稿一式1份,同时提交电子稿;

5)公开发表或出版的项目科研成果原件或复印件各1份;项目研究的其他形式的成果材料(如问卷、量表、图片和调查报告等)原件或复印件各1份,同时提交电子稿,在验收后由教务处统一管理。

6)所有项目负责人需要在提交纸质材料前在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平台上填写验收报告并提交相关附件材料。

上述材料均须经指导教师签字及所在学院审核、盖章。

2.验收时间区间

2017年4月17日-2017年4月28日。

3.材料上交地点

28号楼221房间。

三、其它事项

1.对有特殊情况未能按时结题的,需项目负责人提出缘由并经指导教师同意,教务处审批后办理延期结题手续,原则上只可办理一次延期。

2.凡无故未能按时结题的项目,学校将终止项目研究并停止其后续经费的使用,并发文进行通报且不计入业绩考核,如已记入个人业绩中的将予扣除。对承担项目的学生、指导教师三年内不得再申请本类项目。

3.项目结题验收合格后,学校将验收结果和成果精粹上报省教育厅,由省教育厅择优推广宣传,并发放结题证书。

4.所有填写表格电子稿可在项目群中下载。联系人:王波,联系电话:86953066,手机:13915895761。

附件:

1.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实施情况汇报表

2.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

3.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总结报告

4.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精粹

5.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

关于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及附件.doc


                                 教务处

                                      2017年3月21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