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规范性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7-04-17      阅读次数: 1615

各学院:

为扎实推进各学院内涵与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效迎接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和正式评估工作,经研究,决定于4月17日-4月25日开展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规范性检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与需求分析、论证等过程性材料

重点检查是否按照学校“9775”要求,专业调研报告、专业系研讨记录、专业指导委员会论证会议记录等过程性材料。

    2.2016人才培养方案内容

重点检查人才培养方案是否按照学校《关于制订2016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关于2016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补充说明》规定制订。

二、工作安排

注:每组第一人为组长。

三、相关要求

1. 各专家组可根据需要自行安排检查时间,提前通知相关学院做好准备工作。

2. 相关学院必须配合检查专家组,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供相关指定材料。

3. 各专家组检查完成后填写《2016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规范性检查意见表》,并于4月26日前将纸质版(签名版)交至教务处教研科(电子文档发送tctjyk@jsut.edu.cn)。

联系人:葛宏伟;联系电话:86953067。

附件:1.2016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规范性检查意见表

      2.关于制订2016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

      3.关于2016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补充说明


附件打包下载



教务处

                                  2017年4月15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