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学校学位英语考试及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7-05-11      阅读次数: 1462

各学院:

为深化高等教育改革,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的专业拓展和自主创新能力,经学校研究对学士学位授予条件中尚未达到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要求的学生,继续组织校学位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校学位英语考试报名资格

具有本校学籍且已注册的单招、专转本、现代职教体系生源艺术类专业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2013级、2014级、2015级和2016级学生均可报名)。

(二)校学位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资格

具有本校学籍且已注册的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学生。

二、报名要求

(一)各学院要加强对报名工作的组织与领导,严格按照本通知审核考生的报名资格。

(二)各学院应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将本通知及时告知相关考生,尤其加强对外地实习的在籍生的报名宣传工作,保证每位符合条件的考生都及时知晓,防止漏报情况发生。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17年5月3日至5月14日。

(二)报名方式

 1.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jwgl.jsut.edu.cn,用户名为学号,初始登录口令为本人出生年月日(8位,如19960606)),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在“报名项目列表”注意准确选择语种,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确定,提示“保存成功”完成网上报名。

2.凡逾期未报名的,考试中心将一律不再受理。

四、考试时间

(一)学校学位英语考试:2017年5月20日。

(二)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2017年5月20日—5月21日。

(三)考试地点及具体安排另行公布。


                                教

                              2017年5月2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