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费采用建行手机银行缴费的通知
2017-06-17      阅读次数: 2414

学院:

为方便学生,减少现金缴费的不便,经研究决定2017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费采用建行手机银行缴费方式。学生可以通过手机银行为本人缴费,也可以代他人缴费。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缴费准备

1.正式缴费前,学生需办理建行手机银行签约,确保手机银行正常使用。

2.学生可直接到建行各营业网点办理,也可根据本通知确定的时间地点,到建设银行学校现场办理点签约。

3.尚未签约的学生需要提前下载“建行手机银行APP”,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办理。已签约的学生如有使用问题,可到现场咨询。

4.本次现场签约办理地点:59-107-1

办理时间:201761416日每天下午12:0016:00

二、线上缴纳报名费

学生根据报名信息确认单于615日—19日根据手机银行缴费操作说明(见教务处网站通知栏),通过手机银行缴纳考试报名费。

因本次缴费为学校试用手机银行缴费,如试用期间发现问题,请所在学院教务办联系,由教务办与考试中心协调解决。


附件:建行手机银行考试报名费缴费操作说明



教务处

                                           201767



附件:

建行手机银行考试报名费缴费说明


为方便学生缴费,减少学生现金缴费的不便,学生可以通过手机银行进行线上缴费,操作步骤如下:

一、建行手机银行签约

手机银行缴费需要本人签约后方可使用,一次签约即可长期使用。

学生可直接到建行各营业网点办理。在集中缴费前,学校将联系建设银行到学校现场办理签约手续。

二、建行手机银行缴费

第一步,登录建设银行最新版手机APP,选择“悦生活”→搜索栏输入“学杂费”。缴费单位选择“江苏理工学院学杂费”,点“下一步”。

第二步,输入“学号”,点“完成”,显示“未缴费订单”。查看“缴费金额”是否正确,确认“缴费说明”栏“考试级别”和“姓名”是否与本人一致,点击“缴费”。

第三步,核实“金额”和“付款帐户”,点击“确认支付”→“获取验证码”,输入建行发来的验证码,点击“确认支付”,显示“交易成功”。祝贺你“付款成功”!

第四步,付款成功后,可以选择“已缴费订单”,查看已缴费情况。

三、建行手机银行代他人缴费

操作步骤与本人缴费相同,在“学号”栏输入代缴学生学号即可,为保证缴费准确,强烈建议仔细核对“缴费说明”栏“缴费级别”和“姓名”是否与代缴学生信息一致。



建设银行常州钟楼支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