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7-12-06      阅读次数: 2311

相关学院

为更好地推进校级品牌专业建设工作,根据《江苏理工学院品牌专业建设项目实施办法》要求学校定于近期开展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中期报告相关工作

根据《江苏理工学院品牌专业建设项目实施办法》要求,请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任务书》中确定的2016年~2017年主要目标任务,认真填写《江苏理工学院品牌专业建设项目中期报告》(附件1),重点概述自项目启动以来的建设任务进展情况,在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6个方面的主要建设成果,以及经费的使用和绩效等。

请各学院教务办于2018年1月5日前将下列材料送至教务处教研科。

1.《江苏理工学院品牌专业建设项目中期报告》一式2份,电子稿(同时提供Word版和PDF版,文件名为“学院全称+专业全称”)发送至tctjyk@jsut.edu.cn。

2.支撑材料一套。包括标志性成果、分项任务建设内容的相关证明等。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项目《中期报告》进行评议,评议结论作为项目绩效考核滚动建设的重要依据之一。

二、其他相关工作

1.成果认定

根据任务书要求,有关论文、专著、专利、科研奖项、教学成果等均须标注“江苏理工学院品牌专业建设资助项目”标识,否则不得作为项目考核验收内容。

2.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率和绩效

品牌专业专项资金用于品牌专业的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业创新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方面,不得用于与项目建设内容无关的支出。各项目所在学院应进一步提高品牌专业专项经费使用效率和绩效,合理安排年度经费预算,规范资金使用,保障内涵建设经费投入,同时建立内涵投入绩效评价制度,避免经费重复投入和资源的闲置,提高内涵建设经费的使用效益。

联系人:葛宏伟;联系电话:86953067。

     相关附件下载.rar    



                教务处

               2017年12月2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