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课程改革专项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7-12-06      阅读次数: 2284

各学院(部):

    根据校课程改革专项项目相关管理办法规定,经研究,决定对2013年立项校课程改革专项项目开展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验收对象

    2013年立项资助的9项课改项目5项指导性项目(见附件1)。

    2.验收内容

    验收以项目申报书和建设任务书为载体,以项目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和建设成效为基础,在审查过程性材料的前提下考察是否完成《建设任务书》中的目标和要求,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课程资源、考核方式等方面已开展改革,以及实施成效、可推广经验等。

    3.验收材料

    (1)《江苏理工学院课程改革专项项目验收报告》(附件2,12份)

    (2反映课程改革成果的相关过程性材料(1套)。课程改革过程性材料为本次验收的重点,主要包括:课程教学大纲,改革典型教案,每学年在本学院举行至少一次课程教学改革汇报交流会材料(视频、照片、专家意见、总结),课程开设学期举办至少一次课堂教学观摩示范课”(视频、专家意见、总结),教学录像(立项通知要求“课程负责人主讲理论教学课程的录像比例占30%以上”),学生典型作业(过程性考核),同行专家评教材料,学生评教材料(授课班学生对教学满意率如何),课程改革前后对比研究报告,以及网络课程建设情况(泛雅数字化学习中心)等等。

    4.其他

    校课程改革专项项目作为学校课程改革重点推进项目之一,自立项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期间进行了年度检查、中期检查。请各课程负责人认真准备,将相关材料于2018年1月5日前统一交至教务处教研科(电子稿发送至tctjyk@jsut.edu.cn)。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照项目申报书、建设任务书,通过审查验收报告、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时间另行通知)等形式进行检查验收。

    联系人:王露 葛宏伟;电话:86953067。

    相在附件下载.rar


           教务处

           2017122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