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2018-03-15      阅读次数: 1828

    3月14日,我校在厚德22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副校长董存田,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合署)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雷卫宁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等省级以上“本科教学工程”申报与培育、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学科竞赛、质量监控与评估体系闭环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学单位年终考核等方面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与安排。教务处副处长蒋波、樊矫、李锋、刘晓杰分别对期初教学工作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2018届师范生进行教师资格认定、教师普通话培训与测试、2018年江苏省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学生校外实习等近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校长董存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我校教学工作有三大抓手:一是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对于全体师生员工而言这是一堂必修课。各学院(部)、相关部门要按照专家组意见深入整改,认真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务必在年内全面完成整改工作并提交《整改报告》。二是深入推进专业认证。专业认证同审核评估理念一致,即“自己的尺子量自己”。2018年要积极申请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师范类专业认证,同步推进校内非工科专业认证工作。三是打好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攻坚战,争取实现新突破。董存田要求,各学院(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认清形势,及早谋划,以三大抓手为牵引,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我校办学水平与社会声誉。(葛宏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