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8-05-14      阅读次数: 2281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报名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将2018年秋季我校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我校在籍的学生,均可报考相应的考试等级和科目。

二、考试级别、语种、收费标准

等级

语种

语种代号

报名费(元)

一级

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

43

38

二级

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

51

38

VisualFoxpro

52

38

VisualBasic

53

38

C语言

24

38

Visual C++

54

38

三级

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

38

24

软件技术及应用

39

24

三、考试时间

一级考试含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两部分内容,满分100分,于20181013(星期六)全天和1014日(周日)上午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90分钟。

二级考试含理论知识和程序设计两部分内容,满分100分,于20181013(星期六)1014日(周日)全天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120分钟。

三级满分100分,于20181013(星期六)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150分钟。

四、学生个人网上预报名

1.预报名时间:2018514日—19

2.预报名方法:采用网上预报名(网址http://jwgl.jsut.edu.cn)。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在“报名项目列表”注意准确选择语种,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确定,提示“保存成功”完成网上报名。

3.预报名信息修改和补报:5218:0017:00,已报名学生可登录个人报名界面查看预报名信息。如果预报名信息错误,可在已报项目列表中进行删除后重新报名;如果取消报名,可在“已报项目列表中”直接删除即可。

五、正式报名和缴费

1.本次考试正式报名以建行手机银行缴费结果为准,未在规定时间通过手机银行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缴费操作说明见教务处网站通知栏。

2.已预报名学生请于523日—25日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缴纳考试报名费,也可以代他人缴费。

    六、报名信息核对与确认

1.528日,考试中心根据报名数据打印报名信息确认单并发至各学院,由各学院组织学生仔细核对报名信息

    2.530日上午12:00前,各学院将学生报名信息确认单交到考试中心。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按规定时间上网预报名并通过手机银行交费正式报名。网上预报名和手机银行缴费正式报名结束后,不再进行手工补报。

  

                                                              教务处

                                                          2018514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