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退学处理决定的公告
2018-07-05      阅读次数: 3524

  

祖力甫哈尔·吾甫尔,男,学号2016352134,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17汽服1班学生,该生逾期两周未注册且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第三十条和《江苏理工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江理工教〔201799号)第二十七条的规定,经2018529日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对本科生祖力甫哈尔·吾甫尔予以退学处理。

因该同学难于联系,通过当面直接送达、邮寄送达等方式均无法送达,故通过公告形式进行送达,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如对学校退学处理决定有异议,可以在本公告期满前,以书面形式向学校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申诉,逾期视为放弃权利。

收到此公告后可以与所在学院教务办联系,领取书面的退学决定书。

联系人:管老师 唐老师

电  话:0519-8695349886953064

邮  箱:tctjwc@jsut.edu.cn

  

            江苏理工学院

             201875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