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登录教育部学信平台核实新生学籍信息的通知
2018-10-18      阅读次数: 13450

2018级全体学生:

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学籍信息核查工作,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确保学籍注册信息的准确性,现针对我校2018年入学的新生启动学籍信息自查工作。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有关要求和方法通知如下:

一、自查对象

2018年录取的普通本科生

二、新生学籍信息自查流程

1.新生本人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

2.点击主页左侧“学籍学历查询—新生学籍”选项;

3.按网站提示注册学信网用户后(须绑定手机,请同学们务必牢记密码,一旦遗忘,不可找回,将无法再登录学信网,会给将来诸如学历认定、各类成绩认证、就业考研等等带来不便),点击“学籍信息”进入新生学籍查询;

4.进入查询页面核对自己的个人信息(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证件号码等),查看是否有误。

三、核对注意事项

1.身份证件使用十八位数字的二代居民身份证;

2.请注意学信网上的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证件号码等信息是否与本人身份证件中的信息一致;

3.学信网上的专业信息由各省级招生部门提供;

4.学生的班级信息不必在学信网维护,如果发现学信网上班级信息和学校的班级信息不一致的,请予忽略。

四、信息更正

新生在学籍信息自查中如发现学信网上记录的上述关键信息有误,请于20181115日之前与教务处学籍管理中心联系。

联系人:唐老师,E-mail:jwxj@jsut.edu.cn


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

  

                                           教务处

                                        20181016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