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9-03-20      阅读次数: 1561

3月19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校长朱林生、副校长周兰珍,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资产管理处、学工处相关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兰珍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志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刘晓杰分别介绍了本部门2019年度重点工作,各分管负责人对近期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周兰珍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教学常规工作要重规范、重落实,重系统,重点工作要抓谋划、抓成效、抓特色,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有全局意识,做好全方位思考,提前谋划,重在落实,争创实效。

朱林生作总结讲话。他要求,本科教学要回归学生,让教学目的落到实处;继续坚持和巩固教学中心地位;要有教学定力;注重机制创新,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培训与学习,提升教学管理队伍素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