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2019-03-11      阅读次数: 2020

3月9日至10日,2019年春季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举行。本次考试共设7个考场,安排了6个批次,有1261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全程有序、规范、顺利。

考试分为计算机一级、二级和三级3个级别。二级科目有 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C语言、Visual Basic、Visual C+;三级科目有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和软件技术及应用。所有科目均为无纸化考试。

学校设立了分管教学副校长为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为了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对考务工作进行了认真准备、周密安排,计算机工程学院对考试用机进行检修、调试,保证考试用机100%完好。

在考试过程中,周兰珍副校长和教务处、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对考试工作进行了检查巡视,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执行考场纪律,使考场秩序保持良好状态。(考试中心沈燕供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