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第56次)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9-06-05      阅读次数: 9844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报名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将2019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等级(类别)与开考时间

开考一至四级,均采用无纸化考试形式。

2019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56次)将于20199219月23进行,我校考点开考时间为921日至22日。


二、报名时间及有关要求

1.报名时间:201966上午9:00至6月14下午17:00

2.报名方法:本次考试采用网上预报名(登录网址为http://jwgl.jsut.edu.cn,校外可通过VPN访问)。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在“报名项目列表”注意准确选择语种,确认身份证号码,点击“确定”,提示“保存成功”完成网上预报名。

3.查看预报名情况:617日上午8:00—17:00,报名学生登录个人报名界面查看报名信息。如果报名错误,可在“已报项目列表中”进行删除重新报名;如果取消报名,可在“已报项目列表中”直接删除。


、缴纳报名费及信息确认

预报名考生可于61925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平台缴费(具体操作另行通知)在缴费时候请仔细核对个人基本信息、报考语种、照片等信息,缴费成功后不再接受个人报名信息修改并且不再退报名费。

根据省财综(2013)103号《江苏省财政厅 江苏省物价局公布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的通知》的精神,全国计算机等级报名考试费(含证书费)为:一级、二级、三级70元/人;四级80/人。


四、特别提醒:2019年3月考试起,二级语言类及数据类科目(即除MS Office高级应用外的其他二级科目)调整获取证书条件为:总分达到60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50%及以上(即选择题得分要达到2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取得合格证书。

  

附件:1.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科目设置、时间表

      2.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体系

  

  

                                                   教务处

                                                 201965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