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019-09-26      阅读次数: 1878


924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周兰珍,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院长教务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俞洋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胡冰李锋、俞洋分别对近期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俞洋副处长重点介绍了2019年度教务处近阶段重点工作,并详细解读了一流专业和金课建设的重要性和相关政策

最后,周兰珍副校长会上对上学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总结,并且指出随着教育部提出“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以来,一系列围绕本科教学重要改革方案密集推出,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在各高校都得到了空前的高度重视,教学中心地位不断得到加强。为了进一步做实、做好、做优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她要求各教学单位要在三个方面继续发力:一、日常工作抓规范,本科教学要回归学生,让教学目的落到实处;二、重点工作抓谋划,要系统思考、长远谋划,尤其是在在一流专业和金课建设上重点发力;三、特色工作抓创新,要认真学习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纵横对比、调动资源、抢抓机遇、实现突破。

文、图:张万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