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的通知
2020-01-06      阅读次数: 4056

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2020年3月14日举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只限目前在我校就读的2016级、2017级普通全日制师范类专业学生(含普师、职师)。

二、报名要求

考生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

(一)考区要求

我校2016级、2017级师范生,请选择常州市考区。

(二)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1月9日;

现场审核:1月10日;

网上缴费:1月14日24时前;

准考证打印:3月9-14日。

三、考试时间

2020年3月14日。

四、现场审核

(一)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

1.时间:1月10日上午8:00-11:00  下午14:30-16:30

2.地点:人文楼(19号楼)105室

3.审核人:林老师  曹老师

(二)现场审核确认时考生本人需提供材料

1.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面纸上);

2.已注册的学生证;

3.考生现场确认时需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承诺遵守考试纪律,并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考生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进行多次修改,现场审核一经通过,考生信息不得更改。

五、网上缴费

1.考生通过审核后,网上缴费,缴费成功才完成报名。根据苏价费函〔2014〕25号文件精神,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笔试考试每人每科52元。

2.缴费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14日24时。请考生在缴费截止时间前关注自己的审核状态,及时缴费,逾期不能缴费。

六、重要提醒

1.考生网上报名时,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准确,上传的照片为考生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

2.考生本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审核确认,逾期不予受理;

3.请勿委托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或他人代为报名,如有违反造成信息有误,导致无法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或教师资格认定,责任自负。

4.考生如忘记密码可按照报名系统的操作要求重置密码。请考生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不要随意更换手机号码。

5.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下载各科目的《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等相关信息自行复习备考。

七.咨询方式

1.咨询电话:0519-86953572、86953570

2.联系人:林老师、胡老师

 

  江苏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0年1月6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