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版)江苏理工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方案
2020-02-18      阅读次数: 2403



【小贴士】(持续更新中)


    1.出门戴口罩,上课除面罩。所有参加在线学习的学生,必须实名制认证,任课教师首次上课时需明确提出实名制要求并核对非实名学生名单,将第二次课仍未实名制的学生移出课程群,要求学生重新实名认证进群。如移出群的学生未在第二次课开始后进入群,可以按旷课记录学生平时学习情况。

2.任课教师在征得课程版权人同意的基础上,方可将课程视频资源上传到优酷、B站等网站,不建议直接发学生群(这样也会增加使用手机的学生的流量负担),课程结束后应及时删除。学生须遵守版规定,不得随意复制、传播、扩散课程资源。

3.在线教学期间课程群信息会因刷屏淹没重要信息,除非老师有特殊要求,建议同学们减少不必要的反馈(建议老师发消息时@全体成员,或重要消息集中以文档形式上传课程群)。

4.网络直播课程教学过程中,个别同学操作不当易影响其他同学,建议任课教师或各班班长对班级同学进行培训和提醒,尤其在线听课时,提醒同学们关闭自己终端的麦克风,以减小杂音干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