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年各类立项教改研究课题开题的有关通知
2020-03-24      阅读次数: 2068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和完善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规范化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提高我校教学研究成果的水平和质量,并根据省高教学会、高等教育技术协会课题管理办法的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立项教改项目(详见附件)开题论证评议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题评审要求

1.2019年立项教改课题实行开题报告制度,应及时开展项目研究工作,认真完成项目的开题报告,其中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教改课题填写《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书》(附件1);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高校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填写《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高校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开题报告》(附件2),课题主持人和项目组需要依据课题目标,明确具体的研究任务、分工和目标、形成明确的研究思路与研究计划,并确立具体的研究内容与方法,做好课题的开题管理工作。

2.以上教改课题将由教务处集中组织专家开展专场论证汇报会,形成专家组评议意见、建议和结论反馈给课题主持人,具体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3.对于2019年已完成开题校级立项教改课题,由学院层面复工开学后一个月内,自行组织专家开展立项教改课题开题报告论证汇报检查工作,并提交一下纸质版专家意见论证表(一式一份)(附件3)。

二、材料提交要求

1.请各项目负责人会同课题组成员认真填写开题报告初稿,由学院教务办统一将开题报告电子版于4月3日前发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邮箱(tctjyk@jsut.edu.cn)。待开题完成一周内请各项目负责人提交最终纸质稿(一式二份)。

联系人:林丽霞电话:15951233629(633629)。

附件:1. 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书

      2. 江苏省高教技术研究会高校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开题报告

      3. 江苏理工学院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专家论证表

      4. 2019年各类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附件.rar

 

教务处      

2020年3月24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