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江苏理工学院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2020-05-18      阅读次数: 2810

相关学院: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将于20207月主办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简称“成图大赛”),由南昌航空大学承办。我校将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第十三届“高教杯”机械类比赛,为此决定举行2020年江苏理工学院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赛校内选拔赛。

一、竞赛目的

在我校工科类大学生中普及、推广先进的成图技术,展示大学生制图技能、建模水平和创新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我校图学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学生发现自我展现自我提供一个展示舞台。

二、竞赛时间、地点

竞赛时间20200530-31日(周六、周日)

竞赛地点:将通过竞赛QQ群(江苏理工学院成图大赛群235797693)、邮件等方式另行通知。

三、竞赛内容

尺规绘图、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自动生成)。

四、报名方式

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赛,请班长、学习委员统计报名人数,将成图大赛报名表”电子档交邮箱790887443@qq.com,或报名表直接交45-2-201谢老师18861268220

五、奖项设置: 

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设奖比例以参赛人数为基数,其中:一等奖10%,二等奖15%,三等奖20%),颁发获奖证书。

六、选拔赛说明

1. 参赛对象相关学院所有年级学生

2. 参赛同学自行准备以下工具:

1)尺规绘图所需要的绘图工具;

2)笔记本电脑一台。

3. 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尺规绘图,第二阶段为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第一阶段比赛入围选手方可参加第二阶段比赛。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在计算机上完成,绘图软件自行安装种类与版本不限除三维软件自带的标准件库以外,不得有与竞赛相关的其他内容

4. 获得选拔赛一等奖学生将有机会代表江苏理工学院参加 7月下旬的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5. 竞赛大纲参见: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竞赛大纲。 


2020江苏理工学院成图大赛通知.docx


教务处 机械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8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