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2020-05-27      阅读次数: 2286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推广普通话工作的精神,以及教育部和江苏省两级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的要求,为做好新时期语言文字工作,帮助提高师生普通话水平,满足师生就业上岗的需要,我校将于近期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

    根据省语委省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苏语函﹝2020﹞3号)要求疫情防控期间,考点本次只对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开放,我校16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18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报名时间及方式

    527日零时起报名系统开放,最长开放48小时,逾期关闭。共141个测试名,额满将提前关闭系统

有考生均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报名。网www.jszwfw.gov.cn

    3.准考证的领取

    考生报名成功后即可自行打印准考证。

    4.测试时间

    6月3至5日、6月8至10日、6月12日、6月15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时间确定时间为准)。

    5.其他事项

  (1)根据苏语办函〔2020〕1 号文件的要求,考生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测试。

 2考生须在开考前二十分钟到达人文楼一楼,自觉有序出示有效苏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不予配合者一律不得进入测试场所。

  (3)考生须按以下流程完成测试:开考前20分钟到达人文楼(19号楼),前后一米间隔→出示“健康码”→额温枪测温→进入候测室抽签→进入备测室→核验身份信息→进入测试室→离开考区。

  (4)有报名不再采取工报名方式一律通过江苏政务服务进行在线报名

   (5)考试按准考证确定的时间、地点进行。特殊情况不调整变动。

   (6)请考生按照准考证标示的考试时间提前20分钟到场,准备参加考试。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正常考试的,作论,不予补考。

   (7)咨询电话:86953572曹86953570胡老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