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应届全日制师范类毕业生教师资格申请及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2020-06-23      阅读次数: 2644

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常州市教育局工作部署,2020年江苏省教师资格的申请全部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的网站是“中国教师资格网”,网址是http://www.jszg.edu.cn;网上报名结束后,申请人须按规定时间到现场确认,同时请关注常州教育网(http://jyj.changzhou.gov.cn/及钟楼区教育网(http://zl.changzhou.gov.cn/class/BCNDPKFF,未按规定时间前往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为了做好该项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江苏理工学院申请认定小学、初中、高中、中职教师资格2020年应届全日制师范类毕业生(必须通过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面试,且普通话水平测试达到申请科目的等第

二、申请时间

2020年7月1日上午8:00—7月4日下午23:59

三、报名流程

1.进入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按照网站提示进入教师资格网上申报系统;

2.核对所填报名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报名信息。申请人需在网上申报界面下载打印“个人承诺书”,由本人签名后扫描或拍照,按程序要求上传(注意承诺书中个人签名以下部分不需上传);

3.提交成功后,系统将返回此次报名生成的报名号,请申请人记住报名所填写的姓名、身份证号、密码、注册邮箱及报名号,这些资料是以后修改报名信息以及现场确认时的重要查询条件;

4.报名结束以后,请点击“退出”按钮关闭报名页面,以免信息被他人更改,给申请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四、现场确认、材料受理要求

1.现场确认时间:7月1日—7月5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

2.现场确认地点:江苏理工学院各二级学院学工办

3.现场确认申请人应携带以下资料

身份证原件

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在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上自行打印,认定系统能验证通过的可不提交)。

毕业证书原件

近期小二寸免冠彩色相片1张(正规纸质证件相片,用以办理教师资格证书,尺寸为33mmX48mm,应与网上申报时上传相片同底版,相片背面写明姓名、身份证号)。

4.材料受理时注意事项

公民身份、学历、体检、普通话国考等项如有一项不符合规定,将不予受理

所有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将依法严肃处理。

五、注意事项

1.确认点名称:江苏理工学院

2.确认点地址:江苏理工学院各二级学院学工办

3.邮政编码: 213001

4.体检时间:2020年7月6日上午8:00-9:30  地点:武进人民医院。

5.各学院学工办联系人和电话: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马老师,86953227

机械工程学院:朱老师,86953207

教育学院:余老师,86953388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姜老师,86953697

数理学院:张老师,86953418

艺术设计学院:庄老师,86953368

 

教务处         

2020年6月23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