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往届毕业生学业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2020-08-25      阅读次数: 4049

 

为做好我疫情防控工作,依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相关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提醒考生按照如下要求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事项。

1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须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

2考生在考前14天内身体状况异常和健康状况监测发现身体异常的,由校依据常州市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若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按常州市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3考前14天内,考生应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尽量避免与外地来常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

4考生在考试当天出行时应提前准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防疫规定,配合完成健康检查和登记。考生须提前一些时间到达考,以免因体温检测等流程造成迟到。非封闭式管理的考生,如乘坐私家车、步行、骑自行车赴考点途中,可不必佩戴口罩。如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点,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

5考生进入考试封闭区域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主动出示健康码,合格后方可进入学校。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校依据我市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监控、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6.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应当立即做好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相关处置工作。

7考生散场时要按照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注意保持人员间距。

 

        附件:江苏理工学院流行病学调查问卷及健康告知承诺书.doc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