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工作
2020-12-14      阅读次数: 2331


2020年12月12日,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组考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考试设置英语四级考场179个、英语六级考场107个,备用隔离考场10个,共计8525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我校举办的一次全国性考试,学校专门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听力保障组、学生工作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密组、疫情防控组等多个小组贝绍轶副校长组织召开了考试工作协调会,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精心准备、协同联动、规范操作,确保本次考试平稳运行。各工作组严格落实考试的保密、宣传、疫情防控、设备维护等工作,并对每个考场的桌椅、时钟等设施进行了仔细检查。在教务处、宣传部、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和外国语学院等多个单位和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全方位保障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常规考务准备工作之外,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疫情防控要求,我校提前14天建立了全部涉考人员的健康状况日报监测体系,于考试当天在考生入场环节设置了测温环节,在专门区域安排了备用考场及备用考务人员,并在考前培训中对考场的通风、消毒、口罩佩戴等事项做了专门部署,确保考试工作的安全进行。

常州市教育考试院巡视员同我校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查了各考场,检查考务办公室、标准化考点监控等多个点位,并对考试组织、考场环境、考场秩序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在全体涉考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未出现考场违纪及考场突发状况,顺利完成组考任务。


(教务处考试中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