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2021-01-17      阅读次数: 68792


各学院: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教财厅函〔201829号)精神及教学司函〔20191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我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准和补录对象

 我校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在校本科学生。

 二、核准和补录内容

 认真核准学信网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网址www.chsi.com.cn)上的数据信息与在校学生真实情况,确保数据信息与学生对应一致,并按照学生和家长自愿原则在教务管理系统及时补录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

 三、时间安排及要求

 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是涉及民生的大事,事关学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务必于2021220日前完成。各学院要及时传达有关文件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压实责任,督促指导本学院学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教务处

                                              2021年1月17日



附件2:

家庭信息补录操作步骤

1.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地址jwgl.jsut.edu.cn校外访问需通过VPN接入使用说明:http://www.jstu.edu.cn/3412/list.htm)。

2. 点击信息维护—个人信息。

3. 核对本人学号、姓名、身份证号,如有错误请联系学籍管理中心(电话:0519-86953069)。

4. 填入学生本人手机号码、父母或监护人12姓名,证件类型选1-居民身份证,父母或监护人12身份证号码分别和上面的父母或监护人12姓名对应。


5. 点击保存,完成填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