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2021-03-31      阅读次数: 2302

各学院、各班级:

本学期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拟于4月-6月进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系统报名开放时间及报名方式

1.报名对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系统报名开放时间:4月7日9:00——4月9日24:00。

3.报名方式: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www.jszwfw.gov.cn完成报名流程。

二、测试名额

1.面向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开放2000个测试名额;

2.系统一经开放即可报名。先报先得,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准考证的打印

考生报名成功后须立即自行打印准考证。

.测试时间

1.4月中旬——6月下旬

2.具体测试时间以准考证最终确定时间为准。

.注意事项

1.高校教师作为社会考生,在设区市考点参加测试。详情请关注http://jyj.changzhou.gov.cn/html/jyj/2021/JFLEQJMF_0303/109405.html

2.根据苏语办函〔2020〕1号文件的要求,除身份验证、采像、登录等环节外,考生测试全程须佩戴口罩。

3.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进入候考室,缺一者不可参加测试。

4.考生须按以下流程完成测试:开考前20分钟到达人文楼一楼(19号楼107室),前后一米间隔→额温枪测温→进入候测室→信息采集→进入备测室→进入测试室→离开考区。

5.考试按准考证确定的时间、地点进行。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正常考试的,作弃考论,不予补考。

6.咨询电话:86953572(86953570)曹老师

 

教务处      

2021年3月30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