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1-03-29      阅读次数: 2120

327日至28日,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我校考点共有6290名考生报考,其中一级1012人,二级5202人,三级68人,四级8人。本次考试共设置20个考场10个批次,从上午8:00开始至20:00结束,按批次连续进行,考试为期2天。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的全国性考试,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组考工作。考前成立了以贝绍轶副校长为组长,教务处、计算机工程学院、商学院、信息中心、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监督考前组织召开了考试协调会,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肃考风考纪,监考人员先培训再上岗,涉密人员必须严格按要求做好考前题库盘、加密锁的安全保密工作

考试期间,我校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上机考试机房进行了检查巡视,各考场监考人员严格按监考指令操作,考场整体秩序良好无违纪作弊等情况。在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考试中心供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