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选手风采展示的通知
2021-06-24      阅读次数: 1700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十周年庆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九年来,我校在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共产生个人奖项46个,其中一等奖 1 个,二等奖 13 个,三等奖 32个。这些大赛获奖选手已逐步成长为优秀青年教师,成为基础教育的重要力量。教指委拟编撰获奖选手风采集并录制视频,讲述获奖选手的成长故事,现请各参赛学院推荐1-2名获奖选手,并提供相关材料如下:

1.获奖选手照片 1 张。照片要求:画质清晰,画面内容能够展现选手风采。JPG 格式,像素不低于 3M,照片命名为“生活照 ××学科 第×届×等奖 ××学校 ×××(姓名)”。

2.“我与大赛”获奖选手成长故事 1 份。要求:1500字以内,包括出生年月、籍贯、所在学校及学院、毕业后所取得的成绩等基本信息,围绕我与大赛,讲述成长故事。Word格式,文件命名为“我与大赛 ××学科 第×届×等奖××学校 ×××(姓名)”。

3.获奖选手风采展示视频 1-2 个,每个长度在 5 分钟以内,画面清晰,命名为“获奖选手风采 ××学科 第×届× 等奖 ××学校 ×××(姓名)”。

4.报送时间:2021 6 24 日至 2021 7 15日。请发送至331778658@qq.com 邮箱。 



教务处  

2021年6月24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