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长大后,我就成了您”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1-09-06      阅读次数: 4500

  今年9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师范生风采,激发学生对师范生活、教师职业的向往与热爱,传承与发扬我校良好的师德师风,学校决定,在全校师范生中开展“长大后,我就成了您”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校在籍师范生

 二、征文内容

  在不远的将来,你将从学生转变为以培育学生为己任的师者。当你为站上讲台而努力奋斗时,一定不会忘记曾经教导过您的师长,也一定会为他们的无私付出心存感激!本次征文活动将聚焦“长大后,我就成了您”这一主题,记录下来你对教师职业的追求与向往,以及对昔日恩师的留恋与感恩……

 三、征文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有深度、有价值。

  2.来稿体裁不限,要求为未发表的原创文稿,内容详实、情感真挚,思路清晰、文字流畅,引人深思、催人奋进。

  3.字数原则上控制在4000字以内,如自配图片(需jpg格式),图片大小不低于5M

  4.征文稿件必须注明真实姓名、学院、班级及联系方式。文档命名采用“学院+姓名+文章标题”形式。

 四、评选办法

  由教务处牵头,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征文进行评选,评选结果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及组织奖3名。对优秀作者、优秀组织者颁发证书,优秀征文汇编成册并进行网络推荐。

 五、征稿时间及报送方式

  1.征稿时间为202196日至930日。

  2.所有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3.来稿请发电子邮箱:331778658@qq.com

  联人:林进  胡冰

  联系电话:0519-86953572 86953570

 

                                                 教务处

2021年9月6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