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2021秋季学期线上教学专题免费培训
2021-09-16      阅读次数: 1689


各教学单位:

    为支持全省高校更好的开展线上教学,指导帮助老师有效掌握线上教学的手段方法,提高线上教学效果,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中心从9月起分期开展“江苏高校2021秋季学期线上教学专题免费培训”。

    一、整体安排

    邀请知名专家围绕线上教学方式手段、混合式教学开展与评价、线上课程建设与应用、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应用等主题开展在线直播培训。原则上每两周一场,每场一个主题,顺接进行。

    二、培训目标

    指导帮助教师熟练掌握开展线上教学(备课授课、测试评价等)的操作技能与方式方法;提高教师基于在线教学的信息化教学设计能力,提升信息化教学组织与教学应用水平。

    三、参加人员

    1.全省高校教务处和教师发展中心相关同志;

    2.需开展线上教学的二级院系负责人和任课教师。

    四、首场安排

    第一场线上专题培训于9月17日(周五)19:00-21:00举行。

    培训主题:线上教学——平台、资源、工具、方法。

    由上海交通大学余建波教授针对线上教学的难点、痛点,从平台、资源、工具、方法等四个方面就教学资源建设、线上教学环境准备、教学内容设计、线上课程评价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线上与老师交流研讨。

    请各教学单位组织老师积极扫码参加本次线上免费培训。


教务处

2021年9月15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