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校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1-10-31      阅读次数: 2477

各学院(部)、相关部门:

根据校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相关管理办法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校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2019年立项校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待验收)一览表,见附件1;

2.2018年立项尚未结题的校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见附件2;

3.如2020年立项的校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根据建设计划,已全部完成相关建设任务,也可申请结题验收。

二、验收内容

对照申报通知要求和项目申报书,验收内容主要包括项目建设任务进展情况、标志性成果和目标完成情况。

三、结题材料

1.《江苏理工学院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3,一式1份);

2.开题报告(一式1份,已提交过的不需要提交

3.项目研究总结报告(一式1份);

4.相关证明材料(一式1套)。

四、其他

1.对2019年立项且暂达不到结题要求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须填写《江苏理工学院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见附件4,一式1份),提出延期申请(原则上不超过一年)

2.2018年立项尚未结题项目,本次结题如依旧不通过,将终止本项目,项目负责人记入黑名单,三年内不得申报校级及以上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准备,由学院教务办将以上材料纸质版于1221日前统一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电子稿发送至tctjyk@jsut.edu.cn)。

联系人:林丽霞 宋蕾;电话:86953067

附件:

  1.2019年立项校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待验收)一览表

  2.2018年立项尚未结题的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一览表

  3.江苏理工学院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4.江苏理工学院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教务处

2021年111

附件-关于做好2021年度校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rar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