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2021-11-30      阅读次数: 3767

  

一、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2021年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2021年12月江苏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即将开考,因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请所有考生至少提前3天打印并查阅准考证备注栏,关注考点及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如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参加考试,考生可于考后2天内向考点申请退费,请相关考生主动与报名考点联系(考点联系方式见附件),按考点要求提交退费申请和有关证明材料。

考生应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参加考试。进入考点时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测量,出示“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情况声明书”(含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情况声明书”均正常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的人员,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请考生留足赴考时间,配合考点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如遇突发情况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

链接:https://www.jseea.cn/webfile/index/index_zkxx/2021-11-29/26311.html

 

二、常州市疫情防控重要提醒

进入秋冬季以来,国内疫情呈现传播链条多、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的特点,“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感染者有轨迹交叉的来常返常人员,应立即主动向社区(村)、单位(宾馆)报告,落实14天(自离开中高风险地区之日起)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解除隔离后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症状监测等管理措施。

二、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设区市(直辖市为县、区)低风险地区、有感染者报告的重点地区旅居史的来常返常人员,应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抵常后12小时内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症状监测等管理措施。

三、广大市民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坚持非必要不离开常州,如确需离常,要提前了解出行目的地风险情况和管控要求,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如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要准确记录好行程轨迹,返回后及时报备并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症状监测等管理措施。

四、广大市民要继续加强自我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生活习惯,自觉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每日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异常症状,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近期旅居史和相关人员接触史,就医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五、近日寒流到来,全市出现大幅度降温,建议民众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等呼吸道疾病;保证室内及时除尘通风,减少和抑制病菌的存活和繁殖;适当进行户外活动,使身体更好适应气温变化;注重科学饮食,增加机体免疫力。

常州市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11月8日

链接:http://www.changzhou.gov.cn/ns_news/619163641856526

 

三、友情提醒

已毕业学生返校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需要按校外人员通过“鹰视星”访客系统向专业所在学院申请,经专业所在学院同意后方可进校参加考试。

链接:https://visit.yingshixing.com/#/pages/login/login

 

考点联系电话:0519-86953060

教务处

2021年11月30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