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春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1-12-10      阅读次数: 19752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报名通知精神,现将2022季我校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我校在籍学生,均可报考相应的考试等级和科目

   二、考试级别、语种、收费标准

 

   三、考试时间

  一级考试含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两部分内容,满分100分,于2022年3月12日(星期六)全天和13日(周日)上午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90分钟。

  二级考试含理论知识和程序设计两部分内容,满分100分,于2022年3月12日(星期六)下午和13日(周日)全天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120分钟。

  三级考试含选择和填空两部分内容,满分100分,于2022年3月12日(星期六)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时间150分钟。

  四、学生个人网上预报名

  1报名时间:202112101517:00

  2报名方法:采用网上预报名(网址http://jwgl.jsut.edu.cn)。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在“报名项目列表”注意准确选择语种,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确定,提示“保存成功”完成网上报名。

  3预报名信息修改和补报:1217日8:00—17:00,已报名学生可登录个人报名界面查看预报名信息。如果报名信息错误,可在“已报项目列表中”进行删除重新报名;如果取消报名,可在“已报项目列表中”直接删除即可。

   五、正式报名和缴费

  1本次考试正式报名以建行手机银行缴费结果为准,未在规定时间通过手机银行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2已预报名学生请于1218日—20日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缴纳考试报名费。

   六、报名信息核对与确认

  11222,考试中心根据报名数据打印报名信息确认单并发至各院,由各学院组织学生仔细核对报名信息

  21224午17:00前,各院将学生报名信息确认单交到考试中心。

  3.核对报名信息时,无照片或照片有误的学生请将以学号命名的彩色电子照片交给所在学院教务办,教务办于12月27日下午5点前将照片汇总交考试中心。照片必须符合以下标准要求:

  (1)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

  (2)成像要求:图像清晰,头部和肩部比例合理,图像大小为192×144(高×宽)像素;

  (3)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 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其中*为考生的身份证号;

  (4)照片大小不超过30KB。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按规定上网报名并通过手机银行交费正式报名。网上报名和手机银行缴费正式报名结束后,不进行补报。

教务处 

20211210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