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22-04-16      阅读次数: 5117

各学院,各位同学:

数学建模是锻炼大学生利用数学、统计方法和计算机工具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有效手段和途径。为了扩大受益面,增强竞争力,使有实力、有兴趣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2023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优秀学生脱颖而出,我校决定举办江苏理工学院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

为了做好此次竞赛的前期准备和组织工作,保证竞赛取得圆满成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程序和条件

1.竞赛时间:20225109:005709:00

2.参赛对象为全校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各学院须指定一名领队和一名联络人(可以一人兼),具体负责本院的竞赛组织与协调工作。

3.3人组成一个参赛队,提倡跨院系组队。鼓励硕士生组队报名参加本次竞赛,但不允许与本科生混合组队。研究生评奖标准将略高于本科参赛队。

4.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自本通知下发到2022429日下午5:30

报名方式:本次报名由数理学院星源数学与建模社负责,在截止日之前申请加入QQ105148632(群名称:数学建模竞赛选拔群),加群请备注专业班级+姓名,并填写群在线文件《2022数学建模选拔报名表》,完成信息登记。

5.竞赛秘书处设在:11-312;

联系人:徐欢;胡江胜

电话:13651539940;83593429

二、竞赛方法

1.各参赛队各自答题,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答卷,参赛队员可以查阅各种图书资料,使用计算机软件以及网络资料,但必须独立完成。参赛队若出现舞弊或违规现象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2.202251日上午9点在校赛官方群公布竞赛试题、参赛队号、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方式说明,请各参赛队及时加入2022年通知QQ群:105148632(群名称:数学建模竞赛选拔群)。

3.我校数学建模校内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奖励办法

l.本次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设奖比例以参赛人数为基数,其中:一等奖10%,二等奖15%,三等奖20%),颁发获奖证书。

2.本次校内竞赛成绩优秀的学生将获得我校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及参加校内免费的数学建模培训的资格。

3.对于全程参加培训并成功参加本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的学生,将给予相应学分奖励,奖励学分可用来冲抵公选课学分。同时,学校将给予获国赛获奖学生一定数额的奖金奖励

 

 

               教务处  数理学院

               2022415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