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
2022-06-26      阅读次数: 1946

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强化校企合作育人,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研函﹝2022﹞16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依据

依据《江苏省产业教授(本科类)选聘办法》(苏教〔2020〕5号)(附件1)执行。

二、时间及流程安排

1. 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确定岗位需求(学校总额不超过8个),于7月3日前将江苏省产业教授(本科类)岗位申报表(附件2)纸质和电子版各1份报教务教研科,逾期不再受理。学校根据限额确认岗位需求后于7月10日前统筹上报江苏省教育厅。

2. 715日前,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向社会统一发布产业教授(本科类)岗位。

3. 符合江苏省产业教授(本科类)申报条件的人员填写《江苏省产业教授(本科类)申报书》(附件3)(以下简称申报书),并将申报书及相关佐证材料交教务处教研科学院于7月26日前完成申报材料的审核并提交至教务处教研科

4. 7月31日前,教务处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本科类)选聘办法》要求完成复审工作。

5. 8月1日-8月5日,审核通过的申报人员在其单位和学校官方网站公示。

6. 8月10日前,公示无异议的拟推荐产业教授人员在平台上完成《申报书》和相关佐证材料(PDF版)的上传工作(平台链接http://jsgjc.jse.edu.cn/)。

7. 8月20日前教务处完成平台审核工作。

三、其他事项

1.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产业教授选聘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申报岗位、审核材料,严禁弄虚作假。

2. 符合条件的人选可申报一所高校一个岗位。已被聘为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且在聘期之内的不得报。

 

联系人:宋蕾 联系电话:86953067,短号:61085。

 

教务处  

2022年6月26日


附件1.江苏省产业教授(本科类)选聘办法(苏教高〔2020〕5号).pdf

附件2.江苏省产业教授(本科类)岗位申报表.docx

附件3.江苏省产业教授(本科类)申报书.docx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