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7-01      阅读次数: 1506

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将我校申报组织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数量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我校申报名额为3项。各教学单位限报1项。

二、申报条件

1.满足《江苏省本科院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基本标准》(附件2),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有特色、有成效、有影响。

2.基层教学组织成立并实际运行至少3年,按课程(群)、专业建设、教学研究改革专题三种类型申报。

3.已入选国家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的教学单位不得再重复申报相关主题或相近名称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已入选首批省级虚拟教研室培育点的可申报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三、申报方式

经教学单位择优申报、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校内公示等环节,确定我校拟推荐名单。同等条件下,已获批校级及以上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优先推荐。

四、材料报送

请各教学单位于7月15日前,将申报表附件3和相关支撑材料合并装订成册(申报表在前,支撑材料在后一式三份汇总表(附件4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厚德楼221室),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tctjyk@jsut.edu.cn

联系人:张万军,电话:8695306713861275187

 

                                   教务处 

                               2022年7月1日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2〕10号).pdf

附件2:江苏省本科院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基本标准.doc

附件3: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表.docx

附件4: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汇总表.docx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