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09-21      阅读次数: 1670


为了迎接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会议,教务处党支部在9月14日,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主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王志华主持。

王志华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教务处党支部要很好地结合本单位工作的实际情况,以此次“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历史性成就,每名党员要在当前抗疫背景下,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强化意识形态建设,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摩学习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视频短片。

最后,颜怡作为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从“立德修身,为人师表”、“工作奋进,敬业爱岗”、“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热情服务”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与体会,做了交流与分享。(图文/张万军;审核:王志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