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1级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2022-10-28      阅读次数: 9751

各学院、各班级:

 2019—2021级在校大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拟于11月—12月初进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系统报名开放时间报名方式及测试地点

  1.报名对象:19级、20级、21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请及时关注所属地考点的开考信息。

  3.系统报名开放时间11月10日9:00——11月11日24:00

  4.报名方式: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www.jszwfw.gov.cn完成报名流程。

  5.测试地点:人文楼107室。

 二、测试名额

  1.本次测试共开放659个测试名额

  2.系统一经开放即可报名。先报先得,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三、准考证的打印

  考生报名成功后须立即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测试时间

  具体测试时间以准考证最终确定时间为准。

 五、注意事项

  1.测试当日请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当日更新的“苏康码”(绿码)、“行程码”并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符合条件者方可参加测试。

  2.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进入候考室,缺一者不可参加测试。

  3.根据苏语办函〔2020〕1号文件的要求,除身份验证、采像等环节外,考生测试全程须佩戴口罩。

  4.考生须按以下流程完成测试:开考前20分钟到达人文楼一楼(19号楼107室),前后一米间隔→额温枪测温→进入候测室→信息采集→进入备测室→进入测试室→离开考区。

  5.考试按准考证确定的时间、地点进行。因个人原因导致不能正常考试的,作弃考论,不予补考。

  6.咨询电话:86953570曹老师,86953064胡老师


附件: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在线报名操作说明.pdf

教务处  

2022年10月28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