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大学英语学习诊断工作的通知
2022-11-08      阅读次数: 4890

教学单位

    为促进各学院学生提高外语学习水平和CET4通过率,外国语学院针对英语学习困难学生的学习需求,在总结2022季学期大学英语诊断工作室工作的基础上,将继续组织开展大学英语学习诊断工作,对有需要的学生进行必要的干预和指导,希望各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和宣传。具体安排如下:

    一、总体思路

    外国语学院组织“大学英语诊断工作室”成员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借助网络平台(雨课堂、腾讯课堂、腾讯会议等)组织在线学习,课堂集中研讨(答疑)相结合的方式,免费为学生提供辅导,帮助有需求的同学高效备考2022年12月份的四级考试。

    二、组织领导

    组  长:张鑫    副组长:王毅、黄仕会

    成  员:大学外语部党员教师、骨干教师

    三、参与对象

    全校尚未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其他有帮助需求的在校学生,自愿报名。

    四、工作内容

    1.组织大学外语部骨干教师对历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进行分析,总结学生在CET4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充分利用现有教辅材料和网络资源,通过学校长江雨课堂平台进行课程直播教学

    2.成立“听力、阅读、写作”三个教学小组,结合教学侧重点,集体备课,词汇、听力、语法、阅读和写作五个方面整合为“听力与词汇”、“语法与阅读”、“写作与翻译”三个专题开展次讲座。

    3.组建QQ学习群(群号一:410068875;群号二378206979),定期发布学习任务并进行检查,随时解答学生在大学英语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4.时间安排,如下表。

    5.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 4)考前冲刺辅导长江雨课堂邀请码


                                               

                                               外国语学院  教务处

                                                2022年11月7日



打印